15.1.11

为关心你的人而写的

部落格

有时候不是为了谁而写

而是有时候 写给关心你的人看

我觉得没什么

不是义务的

而是觉得想写 就写

依着自己的心情 感觉去走

这就是属于自己的部落格 至少这是我自己的

---------------------------------------------------------------------

而这篇是写给一位老朋友

也不是很老 而是认识也有一段时间

算知心的 聊得来的

知道她即将要出国了

带着不舍的心情 也要恭喜她 祝福她

毕业了两年

常联络 常出街的 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

她算是其中一个吧

总是觉得庆幸能够认识到她

虽然有时候会很情绪化 整天叫我心灵上辅导她  XD

不过 这种方式的交流 很特别

大家虽然有不一样的生活了 不一样的朋友了

但是 因为拥有一样的回忆

大家又聚在一起

这就是缘分吧

我愿与她分享 她也算是满了解我的朋友之一

*希望你会暗爽 因为不是每一个朋友都有机会了解我 哈哈 =P

其实也不懂想写什么

只是想你知道 你会懂的 朋友 =)

不管以后距离会有多远

不要忘记 这里 还有我 还有一班可爱的朋友 以及姐妹们

珍惜剩余在这里的时间

陪陪你的家人 得空就找找我们

"Somehow I know we'll meet again. Not sure quite where and I don't know just when. You're in my heart, so until then it's time for saying goodbye."
- Muppets -

  149166_146651288714779_100001097267164_230323_5558256_n

P1020284

--jill--

3 則留言:

lee yee 提到...

haiz.. don't remind me that la pls.. i think the exact date will be 29th march.. so 2 more months la.. hehe.. we less chat liao cause you too busy with your psycho things.. haha.. see u!!! and thanks!!!

jillwong 提到...

not becoz od psycho thing la~~jus club things...and many other else...=P

~Ee W3n~ 提到...

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