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

Finally came back from Junjong,Kedah. Our mission again complete. Not perfect enough yet we have try to do our best. Really wanted to thanks everyone who have given support and helped a lot during these few days.

这次虽然这是回乡区区4天,办了活动两天。但是我已觉得身心疲惫。总觉得自己慢慢的老了。身体都有点支撑不住。却还是要继续的扮到很有活力,很尽力充沛。因为我觉得我需要扮演这个角色,就像一直打不死的蟑螂,不停的往前冲,希望能把活力与快乐带给别人。目的就是如此简单、单纯。

忙碌是值得的。我在忙碌中学习。在生活中吸取经验,成长。我觉得这样的生命很无悔。至少我疯过,我曾有过如此的岁月。别人有的,我可能没有。但是我有的,我觉得已经够了。

有时候是总是那么的不完美,看开了,你就会发觉,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只要你认为美,没有什么是不完美的。没有什么好挑剔,我只能说我的乐观已超出别人的想像范围。我学着去接受一切,别人认为的美与不美。

对于新家,本身是觉得自己会糟蹋屋主的房子。因为实在太美了。也忙了半天去整理。虽然还有很多事情需要解决,也有很多事等着我去解决。既然这么多,也一时间解决不来,就慢慢来吧,比较快 =)

IMG_2235

这次回去出息的人数有点少了,但是也感谢部分忠实的aunty和小朋友们!

IMG_2239

我可爱的家人们 =)

IMG_2242

可爱的组员们~

IMG_2269

♥ 在义家,和我可爱的义弟义妹们♥

珍惜与感恩 这每一刻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