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10

我说

我望出窗外……

看着妈妈站在火车站外等待着……
她还看不到我……
而我就在火车内看着妈妈期待的望着人群……
等到我出来了……
她呆呆的望着我说:“黑眼圈又深了……” 
我苦笑了一下……
心里莫名的悸动……
--------------------------------------------
又趁假期跑回了家……

很珍惜也很把握每一次能回家的机会……
因为真的很难的……
想着自己接下来会有很多东西要做……
差不多每个礼拜都忙的时候……
想要一个月回一次家真的很难……

而这个礼拜……
回家……
只想送自己一份简单的生日礼物……
简单的买个蛋糕跟妈妈庆祝生日……

记得前几年都是跟朋友庆祝……
总是期待朋友们会怎么帮自己庆祝……
期待着惊喜……
也曾抱怨过妈妈没帮我庆生……
甚至不记得我的生日……

但我好像忘记了谁会记得自己最痛苦的时刻啊?
感恩这两个字……
我把它丢去哪里了?……
我竟然忘了那个最重要的人……
那个把我带到这个世界的人……
也忘了她在那天怎么辛苦的把我生下来……
惭愧了……
学会不再任性……
更学会了平静的面对一切……

又看回了自己以前的文章……
真的不得不笑以前的自己……
写的东西是那么的幼稚……
对……
现在不幼稚了……
也不能幼稚了……
现在的小孩可以幼稚、可以天真……
是幸福的……


我静悄悄地来过
我慢慢带走沉默
只是最后的承诺
还是没有带走了寂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