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0

回到母校·回到过去

阔别了许久……
我又回到来这片土地……
因为要settle ptptn文件的关系……
我有借口回母校……XD

回中学的感觉还好……
因为毕竟也只隔了两年……
期间也有回去过几次……
可恶的nasi lemak uncle竟然没有开挡!
没关系……
搞定所有文件……
回小学去……

隔了差不多5-6年勒!
我终于有机会回到来!
记得过往那几年校方的警卫都很森严……
没想到这次竟然会这么容易就能进去了……
那些小学生……
个个都小小粒的……XP
但最重要的当然是去食堂回味一下当年的感觉……
laksa云吞面  鱼蛋仔  炸付皮  milo味冰条
都有当年的感觉……
“一切都很小学”……
想起来真的感触良多……
还有回去找了当年的班级老师一下……
林老师还是一样的和蔼、健谈……
最庆幸的是老师们见到我们都很开心……
真的很希望能够有个小学聚会……
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应该是很特别……

回眸过去的自己……
幼稚过、自闭过、白痴过……
可能到现在还保留着那么一点的稚气……
但是比起当初的自己……
真的还是变得现实、社会化了……
记得朋友说的一句话……
唯一不变的就是“变”~
对……
事与物一直不断变迁……
谁能确保一成不变的人生?
即使再坚硬的钻石也可能有被粉碎的一刻……
所以不要告诉我永恒……
因为我不会相信……至少现在的我是这样认为的……

----------------------------------------------------------------
今日晚上饮茶的话题……
当然还是少不了梦……
发梦……
依然是我们喜欢做的事……
笑谈着过去……
还是很享受听着驻唱然后细诉着岁月的光阴……
这种时刻是买不到的……
只能尽情地享受……
每一次相聚的时刻……

我觉得今天是个“怀旧日”……
回了母校……
听了很多怀旧金曲……
细说了很多陈年往事……
如果要用一首歌来代表今天的心情……
我觉得“最佳损友”来代替是蛮不错的……
我想也只有你们会懂…… =)
“从前共你 促膝把酒倾通宵都不够
我有痛快过你有没有
很多东西今生只可给你
保守至到永久 别人如何明白透”
送给你们,我的最佳损友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