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0

脆弱的倔强

不肯低头我死都不低头
你要我什么都可以就是不能给你我的尊严
生活虽然艰苦但我有骨气
不需说什么我并不需要同情可怜
是朋友的话一句:“我‘十扑’你!”什么都够了

是没错
我正在精神崩溃当中
就连肉体也慢慢陷入无法形容状态
行尸走肉
用这个词来形容自己
一点都没有错

我懂我无法做些什么
只想发泄
管我发牢骚、发噏风
什么都好
就让自己就这么的不理智一天
幼稚一天
意志消沉一天

累了
哭了
只剩下自己
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懦弱的一面
尤其是她
不会让她担心了
我告诉自己

就是这么的脆弱
但也依然倔强
你管我跌倒站不稳
就是不要你扶
站在旁边给我加油就行了
就当我是在学习走路的孩子吧
放手让我自己去尝试
跌倒然后自己爬起来
伤口还是我自己的
这些都是我自己倔强拿来的的痕迹
却让我警惕自己要靠自己不然没人能帮到你
求人不如求自己

自己选择的路,
别说跪着、爬着
无论如何都要走到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