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10

有无意义的数字

来到了第435个贴子……
435这个数字对我来说没有什么特别……
倒是今天……
831对大多数马来西亚人来说……
是富有意义的数字……
然而对我而言……
那只是有多那么一天的假期……
让我呆在家休息罢了……

国家独立了53年……
在这53个年头……
种族之间经历的……
好的都记录在历史里……
不好的……
都记在人们的心里……
管它的争论、争权……
争什么都好……
都没有想过插手……
可能我们身为人民的
真的有那么一点的权利……
但是又管得了多少呢?……
不满我们绝对有权利去发泄……
但是说完了……
就算了……
何必像别人一般见识?
要吵要讲就让他们去讲吧……
保持自己高尚的一面……
EQ高显得自己也聪明一些……
不是吗?

撇开没有意义的数字……
对我有意义的数字可真少……
除了自己的生日……
好像其他的都不怎么样……
可能是自私……
可能是不屑……
不屑纪念些什么……
不屑其他无关引不起自己注意的事物……

写到这里,
我想起自己每次坐巴士总会遇到奇奇怪怪的目光……
不明白为什么人能抱着奇怪的眼光盯着一个陌生人……
可能因为自己绝对不会做这些事……
所以才感到奇怪~

听着自己的歌,
仿佛活在自己的世界当中……
并不想理会世间周围发生的事……
把自己变成了尘埃……
多么微小的自己不想让人发现……
自卑感来了……
觉得自己并不特别……
并不值得受到别人的注目……
就只是简单的人一个……
也很喜欢那一个人的简单……

901没什么特别……
只是大一的第二个学期……
要为同时工作也能兼顾学业的自己加油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