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

个人的看法与观点

足足隔了一个礼拜……
打开了帖子想写些东西……
但却因为一时的心情转变……
而关掉blogger...
然后沉入网络的无聊世界……
女人是善变这是无可否认的……
对于自己的心情改变……
有时候真的无法捉摸……
就好象今天现在……
突然在一场茶聚过后的帖子……
是心血来潮的……
是突如其来的一种感觉……

在面子书里是这样写……
“领略,是明白……是种内心的感受……
别人,并不能轻易了解……”
每一次茶聚过后都感觉到有中领略到些什么……
今天亦不例外……

我们聊朋友……
聊八卦……
聊政治……
有些是敏感的……
有些是无可避免的……
有些是无聊的……
无论如何大家有时候避免不了从自己的观点出发……
所以我每次都这么说……
“只是看你怎么去看……怎么去define那个名词……”
毕竟大家看东西、看世界的角度都各有不同……
有时候也只是看你自己对那个人或那件事的热忱度到那里而已……
你越在乎,你就越偏激……

因为你在乎……
你就越看不透……
然后被事情的虚假蒙蔽……
人就会变得偏激……
越觉得自己接受不到……

然而……
那只是你自己在某程度的想不通罢了……
有谁没有犯过这些错呢?……
想想自己也有看不开的时候……
但是时间久了……
所有事情都变得不重要……
然后渐渐看开……
是不是感觉不在乎了……
就变得没有包袱了呢?

有时候不用把自己看得那么重吧……
你可能会说我太看轻自己了……
没有自信……
但是我觉得看得重又怎样呢?……
我不觉得那地位会有永恒的一天……
有一天我也会被取代的……
可能是害怕受伤害吧……
没办法再去想那些对与自己无关重要的事了……
看开点……
是我最近的口头禅……
哈哈~

凡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