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0

巅峰

有一段时间……
没有好好地坐下来……
思考今天要在部落格写什么……
也有一段时间……
没有好好地对待自己……
吃不定时,睡不定日……

生活好像到达了巅峰……
似乎都忙碌得透不过气了……
是我的一定要烦……
不是我的也要忙……

妈妈说我宁愿去当义工也不回家……
义工是做不完的……
你女儿我就是喜欢做这些你认为亏本的事……
但是我真的学到了很多……
我不想日子都在书堆里度过……
尽管忙得累得一天的时间都不够用了……
我始终都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最重要是我们都在忙碌中快乐的度过……

一个月没回家了……
我发觉自己没有像以前那样想家了……
直到前几天跟我外国回来的表姐webcam……
看到妈妈……
看得不是很清楚……
但是她却带起了她的老花眼镜才能看到我……
真想立刻就回去……
让她不用戴眼镜也能看到我……
不用透过speaker也能听见我的声音……
原来……
我也想家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