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09

假期 vs 忙碌

~假期~
短短的假期又结束了……
我是时候回到现实……
专心的读书……

开学以来……
我知道自己的心从来没有回来过……
直到现在也依依不舍……
似乎又忘记了自己原始的目的……
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好了……
假期结束了……
过去那几个星期……
有朋友的陪伴……
真的要说声谢了……
-----------------------------
~无奈~
看着那不停闪着的电脑……
真的很想对着它爆粗……
又不能拿去弄……
我没有电脑我会死……T.T
希望它能捱到12月……
那我就能带它去修了……
修几个礼拜也没问题……
你现在闪也没关系……
我都可以顶下去……
但是千万不要在这最关键的十几个星期坏掉……[不要整个黑掉>.<]
我会死给你看……………………X.X

换了window 7……
没办法……
graphic是美了……
算了……
接受吧……
----------------------------------------
~还是无奈~[还有点不爽自己……]
很喜欢买了东西的单不keep着……
结果有warranty的东西……
变得没价值……
我几时才肯改掉这种坏习惯?
hardisc是这样……
电脑也是这样……
为什么就是要被人觉得自己很没用、很没责任?
--------------------------------------------------
~忙碌~
想到接下来的几个礼拜会很忙……
就没心情了……
assignments涌着来……
quiz……mid-term……
presentation……
final了……
说到好像很快……
希望快点过去……
---------------------------------------
~哀悼~[又一个经典永眠了……]
听说臼井仪人去世了……
可能很多人不认识他……
但是蜡笔小新这个角色却家喻户晓……
记得蜡笔小新……
又是我的童年……
对我来说……他也是个经典……
可惜……
蜡笔小新没续集了……T.T






发泄完了……
希望自己的心情能够好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