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09

我x童年

一下写两篇文章是因为觉得有必要分开来写……
有些东西是要分得很清楚的……
我写得会比较集中
看的人也比较容易咯~

那个Milo说要知道我baby的生活……
那很无奈……
因为在我10岁之前的记忆都是模糊的……
我只透过妈妈给我看的照片知道小时候的我……
不知道为什么我baby时候有两张照片让我很blur的咯……
就是一张很白,一张很黑的照片……
到底哪一个是我啊?
妈说那两个都是我……=.='''
那是从黑变白,还是白变黑的啊?
那不重要,至少现在的我不黑也不白……
但好像越来越黑了……[我要变白!!!但不会学MJ漂白~xp]

之后之后……
小时候的我就是发育健全,营养超好的孩子咯~
要不然会这么胖咩?哈哈~
很喜欢拿三四岁的自己……
因为真的超可爱的!!!
还记得自己扎着ma辫咬着donald duck的那张照片……xp
那是很白痴,但童年嘛……谁会不玩公仔的?

但是越来越讨厌五六岁过后的自己……
因为越来越……=.='''
我也不知道要用什么词来形容……
反正就是过去那童真是最好的……

有几样东西是我小时候玩,还有喜欢的……
1. 公仔
有谁没玩过公仔?小时候的Disney系列,我最喜欢donald duck~嘻嘻~就觉得比mickey来的得意……要爆料的是姐姐喜欢Minnie~而我最讨厌她的Minnie了……xp
我阔出去了……要爆自己的料~小时候的我超喜欢咬东西……那些牙齿就是要咬东西……那些公仔就无辜了……没有一只没被我咬过吧……有点恶心,但是还是那句~童年嘛~XD

2. 豹虎(就是那些小只的蜘蛛~)
太疯了……因为跟姐姐感情不是很好……所以参的都是哥哥多……就跟他玩咯~抓他们回来养……养到不爽就弄到他们死……很残忍地说……童年嘛……就是没什么人性的……哈哈哈~

3. 那些奇奇怪怪的电子零件
我小时候很喜欢收垃圾……那些小小的电子零件,好像拆开手表,从手表里拿出觉得美的零件出来……然后收集……不知道要来做什么?但是就是喜欢拆散那样东西,然后拿出小部分的零件收藏当废物……你可以觉得怪,但不要问为什么……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xp

4. 有关音乐的带(儿歌?)
很自豪地说……我是听MJ的歌大的……哈哈哈~其他那些儿歌也有听啦……那时你说我最有记忆的当然是不知道是我叫妈妈放,还是她自己要放MJ concert咯~那些MV,那个concert我到现在还有点记忆就知道那时我家里对MJ有多疯狂……基本来说是我妈妈想要我学MJ跳舞然后show给那些亲戚朋友看而已……无辜的我……可能是这样搞到我有不好的回忆……让我不敢在大厅观众之前表演……说真的我真的有那种在众人面前就神经失调的那种心理病咯~

5.Milo~[很喜欢喝Milo~不要误会~]
记得小时一度跟别人说,我是喝milo大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喜欢喝奶……味道怪怪的……记得小时候妈妈都会把milo加进奶里面……让我容易喝……久而久之……就习惯了……所以你问我是不是喝奶大的?我可以说我喝milo大的……哈哈哈~但是上学之后有一段时期很抗拒……因为那是每天最快的早餐……很顶不顺……但是那的确能解一时温饱的饮品……xp

6.我那小小的三轮车
要告诉大家的是我只会骑三轮车……直到我Form 3……我才正式学会两轮的脚踏车……不要笑我……有些人甚至不会骑脚车……我好很多了……至少现在会骑……哈哈~我很怀念我那台三轮车噢~很喜欢骑着它在小巷走来走去……总是跟着姐姐的两轮尾巴……姐姐很衰的~每次都不等人~

好了……想不起来了……
反正我说了小时的记忆不是很多……
只记得自己什么都玩……
什么都够胆做……[不怕死……>.<]
其实有点怀念那老家……那充满童年回忆的老家……
可惜在阿嘛去世后就卖给了邻居……
我们已回不去了……
就算回去也不同了吧……
事物可能依旧,但人面已全非了……

家乡……
虽然没有城市的发达进步……
但是家的感觉依然只有家乡才能给到我……
又想家了……怎么办?
读书读书麻醉自己……[麻醉自己中…………]

2 則留言:

milo 提到...

Jill 宝宝~哈哈哈哈哈哈哈XD
你好听话呵呵。。叫你写你宝宝story你就写。。
下次要你写你的爱情story~ON??XP
要乖乖听话~呵呵~你是喝我MILO长大的哦~:D
我讨厌DONALD DUCK!!!
叫声整天在那边
"呷呷呷...呷呷呷...呷呷呷....呷呷呷呷呷呷呷呷叫~"
很讨厌!!!!!!!呵呵:p
我喜欢橙色的狗--> PLUTO~超可爱!!!
我小时候有一只PLUTO娃娃~
呵呵~不过,它的童年很惨。。
遇上我这个主人。。搞得它面目全"飞"
讲起来都不好意思哈哈哈哈哈xp

Jill 提到...

我是无聊才写的……哈哈哈~
恐怕要让你失望了……
没有爱情故事写哦我……
作的可能还可以吧……XD

下次轮到你写了……
ON?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