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9

Last weekend

存了很多草稿在blog里~
写不完……
因为没时间……
因为很累……
因为我玩到疯了……

话说星期四晚上orientation nite之后
我就偷偷潜进了住在residence的朋友的房间……
要谢谢vivian咯~虽然她极力邀请我去……但礼貌上还是要谢谢她的~XD
那是我第一天不够睡~[差不多一点多两点才睡~=.=]
一大早七点就起床了……
还要打包balik kampung~

很不容易等到12点……
yeah~终于可以回了……
先在KAMPAR下车去BBQ home趴~
星期六才回怡保~
很兴奋很兴奋……
金宝的部分会po在最长の旅程[敬请期待~]

在金宝过了一夜……
我们就一起回怡保了……
一天给了朋友
另一天应该给家人了……
很想念家~
哥哥也回来了……
很开心大家终于整齐的在一起了……[这很难得~]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天……
我还是很享受那短短与家人团聚的时光……

那种感觉……
是很特别的……
每次都是这样……
无论和朋友、和家人……
我很喜欢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
我是个不甘寂寞的人……
一个喜欢热闹的人……
我很爱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希望在我有生之年能花多些时间在他们的身上……
这样说可能有点夸张……
但是对我来说
我不知道自己还有多少年……
多少月……多少天……甚至多少个小时……
如果可以的话我可以少睡一点
辛苦一点
多留一些回忆在这个世界上……

注:讲到好像要死这样~其实是自己贪玩啦~什么聚会都要去~玩就玩啦~这是我给自己的借口~哈哈哈~吹咩?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