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09

开学前的假期—Pangkor之旅[part 1]

昨天去pangkor玩了……
原本三天两夜的行程改了又改结果还是变成两天一夜……
这可算是我做学院生前的最后一次旅行了……
很可惜只有几个朋友陪我度过……
谢谢阿宋,阿焦,还有关公~
你们让我过了个短暂但愉快的假期……

记得昨天我们一大早就出门搭车等等的……
但是天不作美
没想到早上5点多就下雨咯~
我们就淋着雨
开始了我们的……
真的是很刺激下的……
我们感觉到我们真的大了……
独自去背包旅行真的超棒!

Pangkor之旅之阴天假期 [part 1--我喜欢海~]
我们费时去lumut的车程竟然和去KL没两样咯~
因为我们的巴士不是直通巴士……
是要兜来兜去兜客仔的巴士咯~
还好我们醒目
早点搭bus早点到
结果搭船去到pangkor的时候也只是9.30罢了……
我也很久没搭过船了……
也很久没看过海、吹过海风了……
记得以前假期的时候我就很喜欢逗妈妈载我去看海、吹海风……
或是一家亲戚去海边玩……
但是人越大
这种一家同乐的机会就越少了……
这次真的是很难得的机会……

我们一下船
就找了个uncle在我们去找chalet租[那个uncle叫阿顺,我们就干脆叫他阿顺哥~xp]
找了又找



我们决定住在Teluk nipah
虽然离pekan很远
我们也决定租一辆车来代步
至少不用‘走餐懵’
加上下雨,我们都是驾车比较安全~
放下行李
我们就出去等租车
<----我们租的chalet~
然后就在附近的海边走走、拍拍照……



我真的很喜欢看海
那种海浪澎湃的打在沙滩上的感觉
真的会令人心情感到振奋!


如果瞭望海的远方
一望无际
海连着天
天连着海
也会有令人感到平静的感觉……
总之海有一种令人看了一眼就一直沉迷下去看的一种……
我就是喜欢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