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09

写部落的时间塞不进啦~

想要拿几个小时安安静静地写下blog……
但是我真的找不到时间出来……
现在总可以写一点吧~

写下昨天做了什么……
昨天又到了KL一日游……
我有点sienz了……
因为自己有点小感冒……
都不想自己一个人搭车上上落落的……
但是妈妈逼到~
没办法了~
自己上去一趟找房子咯~
结果看到网上介绍的那间……
err~哥哥和他的朋友都不是很满意……
所以就拜托了他朋友的朋友帮我找咯~
在联络的同时,我们先去吃午餐~
那档nasi lemak超好吃的![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了~]
然后超多人,超好吃![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digi收不到讯号~digi啊~]

但是我也在吃饭的同时拿哥哥电话sms人咯~[还好哥哥用hotlink~XD]
结果收到的回复就是一个又一个不同的电话号码……
叫我联络这个那个的~
我拿着电话在one utama和哥哥and哥哥的朋友逛街咯~
结果终于给我一个真确的电话号码了……
我打了过去~
结果收讯不好咯~他013的~
我只好勉强地听下~
然后再跟她sms联络……
然后决定了星期三哥哥去见他哥看房子……
结果我这次上去还是无所事事的咯~
浪费哥哥的钱而已~

KL人的生活真的很忙碌下的~
脚步完全和怡保人不同~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跟上他们的脚步
但是我会尽量适应自己的……

而今天就和班老友去parade唱k了……
我们真的很喜欢farewell的~
但是这次真的是真的了……[永远都说是真的~xp]
阿焦到最后想搞点东西~
想弄哭我们wor~
结果他自己哭到~xp
影响到winnie和佩仪也哭了……
但是这次我很冷静了……
还安慰他们不要哭……
我们又再一次的拥抱……
那总紧紧拥有但却要在下一秒就分离的感觉……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虽然不能常见了……
但是我还会回来的……

永远在我心里的朋友们……
加油~珍重~

p/s:明天要和阿宋阿焦去pangkor玩~兴奋ing~last tri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