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09

倒数一个礼拜~

很久都没有时过那么痛快地打一场乒乓了……
今天是我没有工作的第一天……
就约了几个朋友去stadium打乒乓……
很久没运动啊~
大家打了几场都喊累了……
但是我和丽宜得精力算是很好了……
至少打到最后一分钟……
阿苏和betty他们都认老了啦~XD
哈哈~
出了一身汗果然很.............
很累啦~[还记得昨晚是失眠的~]
原本打算租场打羽毛球的我们还是去jusco吃完东西就回家了……

我回到家当然是第一时间叫妈妈在我去拿lisence啦~
结果她去了金山帮我买一些日用品……
还好回到来还有时间~
很想拿了之后就驾的~
但是还没粘P在车哦~
hai~
立刻买了回来妈妈又说载我和阿姨去剪头发了……
wow~
我先下手为强~
不理妈妈怎样说~
就染了整头‘鸭屎青’~
不是很明显的那种啦~[但阳光照到就~XD]
我自己还蛮喜欢那个颜色的~
那里的女孩还帮我试了下‘玉米烫’~
型到~
但是只有一天而已~test下罢了~
要真正弄我看要一两个月等头发的颜色淡些才能动~

出了一整天~
整个人都累了……
今晚应该可以睡好一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