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09

炎热的天气[心情超差!]

今天终于有机会驾驾车在花园long下~
妈妈在旁边很不放心的ngam来ngam去~
但是我自己还是很爽的享受着驾车的乐趣……
然后中午就去了the store扫货
买了妈妈很多钱~~~
sorry啦~
真的很需要~
以后一定会加倍还给你~

原本一整天很好的心情
到现在超差的!!!!
我的ipod shuffle~
haiz~
最衰都是我咯!
怎么会三番四次的把你留在口袋里?!
还要你在洗衣机里撞来撞去~
对不起啊~
我不知道要怎么挽救你……
很内疚……
那是妈妈买的……
被她狠狠的sang了一顿……
我也很伤心啊~
没心情了……

炎热的天气
我的心情比天气更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