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

2009的农历新年

新年就快过完了……
最近都好像没有写blog……
自从大年初一到现在……
其实我是有写的……
只是偷偷的save了起来……
没有po出来……

有些事……
还是自己知道就好了……
没有必要完完全全的说出来……
搞到不开心……

其实我要的很简单……
生活过得开心……
就可以了……
不想有什么无聊的东西烦到自己……
但……
我是个那么容易受影响的人……
别人不开心,我也会不开心……
很烦~
我不知道……
不想去想……
很累了…………
======================================
我只想说……
这个新年……
我过得还蛮开心的……
有的‘赌’嘛~XD
还赢得蛮多的~wakaka~
每次出街的钱都不用担心……
哈哈哈~[心情还换得真快~=.=]

也很高兴能meet到NS的朋友~
可是现在他们都回去了……
只剩下我们这些无业游民……
当然还有那些努力工作的一群……

还有我两位哥哥也回去了……
不舍~
但他们也会常回来的啦~

新年就快结束了……
我还来得及许个愿~

希望新的一年……
家人、朋友幸福愉快……
而我也会继续常乐在心~
秉持快乐为人生宗旨……
为身边的人带来欢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