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9

LOVE

爱一个人……

有这么难吗?



为什么爱一个人还要那么多的理由……?

为什么爱,还要顾虑那么多?……

难道爱……

就不能自由的爱吗?……



我真的不理解……

既然爱得那么辛苦……

为什么还要去爱?……



原来并不是我们去控制爱……

而是爱这感觉让我们不知主的去爱……

被爱占有的心灵……

就是这么的不知主……

让我们沉醉在痛苦的爱里但同时也在享受着……



爱,

这份感觉……

恕我不敢去碰你……

因为我真的不敢……



我不敢爱……

对爱的恐惧感太重了……

让我无法去爱……



爱太重了……

我还付不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