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

2009年的开始

记得昨晚没睡几个钟……
今早6.40就被吵醒去爬山了……
是约好的……
只是自己昨晚自己玩得太晚了而已……

最近约人出来都很难~~
昨天的count down不再说……
今天约爬山,就只有4个人而已……[我,筠,关公,苏~]
算咯~
都知道的了……
四个人没八点就上到‘山水’……
然后谈了一下关于烦升学的事就下山了……

下山我们接着当然是去吃东西啦~
也不会放过约人出来吃早餐的机会……
结果只约到低B妹而已……
去巴刹‘肥龙’的虾面档吃完东西就回家了……
低B妹就跟她妈妈去买衫……

等到低B妹来了……
我们就开始‘开抬’……
哈哈哈~~
第一次和她们打麻将打到这么久……
原本没玩钱,到最后觉得闷闷的所以我提议玩玩欠钱……
结果我们三个‘烂赌鬼’[我,低B妹,烂赌筠]玩到5.00才肯收档……
阿贤和关公就在当帮工……[看着我们三个烂赌鬼烂赌的样子~午餐都不用吃~~厉害到~]
爽啊~~~
第一次玩到这么爽……
我还赢钱嘞~[不过那么熟,没记啦~]
我们还记下欠的钱……
然后约定以后有时间再玩过……^^

2009年~
我们以烂赌开始……xp
不是啦~~~
玩玩而已~~~
我还在犹豫着要去云顶找工作还是留在这里工作/帮阿贤卖衫/什么都不做/学车?
我该怎么做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