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9

期待年三十晚,等待初一的到来

现在已经入了年三十……
再过多十八个小时就可以吃‘团圆饭’……
再过多二十三个小时就是初一了……
实在期待…………

因为可以见到一个月没见到的朋友……
因为可以拿到一封又一封的红包……
因为可以名正言顺的赌钱……
实在实在太多期待与高兴的理由…………

说起我今天的行程……[应该是说昨天才对~]
一早醒来已是10点多……
梳洗完毕已是11点了……
原本想提早带丽宜和佩仪去我姐夫家弄头发的……
可是她们要1点才的空……
所以就等等、上上网、看看戏……
好不容易等到1点……
就带她们去咯~
哇~~
真的有点闷…………
等她们弄……
>>>>>>>>>>>>>>>>>>>>[这个符号代表很久很久之后……]
直到6.30她们才正式弄完……
佩仪就highlight了……
还不错哦~很yeh下的……
而丽宜就带她姐姐和两位表妹来……
她就剪头发+highlight……
我全程就在旁边等+看……
我真的很闷的……
但是为了朋友嘛~
就没关系咯~[看我对你们几好~]
==========================================
晚上原本想跟他们出去喝茶的……
但是雪红班车却delay了……
我惟有约阿ren来我家和我大哥开赌咯……
原以为今天会输一大笔的啦~
但是没想到竟然倒赢…………
wakaka~
没试过赢这么多添~
太开心了!!!
但是阿ren就惨一点……
我答应了她明天请她吃早餐……
11点结束了……
我就和妈妈阿姨们出去mamak档喝茶的……
被她们wat了5块钱茶钱……[无业游民还要请人喝茶~T.T]
米关系~
还有机会的……

明天还约了和班老死吃早餐……
到此吧~
要就寝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