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08

无无聊聊又一day~

早上被妈妈叫醒陪她去行山之后,就在家里呆了半天……
帮她做做工……
同时,我也很忙的跟阿焦谈谈我们KL的trip……
人数不知道,住哪里又不知道~
烦~但是应该去得成吧~
不久阿包就call我,问今晚有没有去看钟嘉欣……
是hor~今天钟嘉欣来parade嘞~
问问姐去不去先~
姐还未能答复我,
我就累到睡着了……

结果睡到差不多五点,妈妈就叫醒我,跟我说姐等下来在我去parade去看钟嘉欣啊~
顶~晕到~睡到爽爽的……
还是快快打个电话给阿包叫她准备,然后自己就急急的冲凉了……
很快就准备好了,还不是要等她~
慢吞吞~

载了阿包,我们就直接上去了……[好像又下雨了~]
我们差不多6++就到了……
人还不算多~
但是都好像没什么‘靓位’了~
我们就去到二楼对正那个舞台……[容易看到人样嘛~]
结果说7点,8点才见到人……[靓女迟到,没有人怪她吧~=.=]
一出场就唱首一人晚餐……[把声好听到~人靓声甜就是这种吧~]
然后再跟观众巡例的玩玩游戏,
再唱多一首歌,签名会就开始了……
签名会?算啦~什么都没买,海报又没拿到……
就跟姐走了……
去‘南桥’吃烧鸡翼+炒粉
阿包先先仲扮晒野说不吃,结果还不是吃了~[车~~]
不到十点,就回家了……

好像漏了点东西没说,
我今天原本约了旧同学去pm的……
可是我竟然忘了![我说过我是‘大头虾’~]
幸好下了雨,临时跟我说取消了……
改去星期六……
有点对不起她们的……我不会再忘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