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08

突然觉得无言……

原本一整天的好心情,
竟然会为了一件事而搞到自己不开心……

===========早上===========
有和阿苏那班死党吃了一餐很贵下的早餐……
就去附近的tesco逛逛咯~
玩了一下那些挺幼稚的游戏机就回家了……
一回到家,就帮妈妈做工了……
===========中午===========
原本她们约了去佩仪家玩的……
可是我没人载~[惨~~T.T]
我也决定不去就算了……
不久阿包就打来说载我……
有人载喔~当然去啦~
丢下工作就走了……
玩到差不多六点就回家了……
===========晚上============
大伙又到了我家‘开抬’了~^^
原本开始的时候还玩得很开心的……
可是到最后,大家开始down了……
不知道为什么……
就开始为自己的事情烦了起来……
我是一个很容易被人感染的人……
看到他们这样,我自己也好像很down的样子……[但还要装开心~]
真的很想做些什么帮到他们……

说回那件令我不开心的事就是KL的trip……
之前说好去的朋友不去了……
完全是被人放飞机……
其实我也是被人放惯的了……
可是还是有点不爽而已……
但是他们却有千万个理由推你……
而你又没办法把他们的理由推翻……
就眼睁睁的对他们说没关系咯~
除了没关系,你还能说些什么啊?
作为朋友的,互相体谅是应该的……[他们有太多苦衷了,我也不好意思怪他们~]
但自己往往是体谅别人的那个,其实也不好受……
唉~~没关系啊~没关系啊~
要我说多几次没关系也无所谓……
因为我早已习惯了……
算了……
还是早点睡吧~
能不能去得到?
我不知道~
去到当然最好啦~
去不到就down一天就没事了吧~[应该会吧?不希望自己那样……]

2 則留言:

Chee Foon 提到...

err...talking bout me?sori...i should not give u any promise but i initially think i can go de...

jillwong 提到...

no le...all is ok le...
dun wan talk tis 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