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08

生日信息 ^^

从昨天晚上就收到了朋友的生日祝福信息……
还没到12点,Andrew就率先send了“Happy Birthday!”过来~另加一封有生日歌的MMS……
很可爱……只是我第一次收到那么可爱的信息……[高兴ing~]
接着那个说要早睡的静欣也send来了……一到了十二点,信息就不停的来了……我也赶着回复他们……回完了,就这样带着愉快的心情睡着了……

静欣:不好意思啊,因为不舒服要早睡,所以我提早祝福你咯~一到十二点,你就长大一岁咯,但也意味着我们相处的时间可能又少了一天了!我很开心有你这个朋友,因为你令我拥有了两年难忘的生日……我知道你想在生日那天过得特别些,可是我深感抱歉!虽然明天只是普通的吃一顿午餐,但其实不是的,当中还包含着所有在当场的人对你许下的种种祝福……希望你能开心的与我们共进午餐!最后,最少不得的那句,不了不了~还没到,明天再跟你说……哈哈:p 晚安!

雪红:喂喂……生日啦生日啦……哈哈,生日快乐哦~快点许愿,明天就会收到信,第一批ya……很开心认识你这个朋友啦,是你,才有我们这么多的派对和聚会,是你,才让我们大家留下如此多的美好回忆……希望回忆永远铭记在我们心中……再一次的,阿瑛,生日快乐~

美燕:我够准时无?(十二点啦~)生日快乐……寿星女!恭喜你仲有一年时间可以入感化院(未满十八岁……唔驶坐牢)……要犯罪就趁早啦……我一定支持你伽……唔想犯罪个话咪跟我出来做咯……哈哈哈哈……祝你开心每一天!

宝莹:哟~你生日到啦~别说我无情无义……好歹我也传了封七分钱的简讯,冒着电磁波的危险,浪费电池的电力~这样不惜成本就是要祝福你生日快乐。哈哈……

佳纹:Aunt happy birthday oh……hahaha……

丽枫:生日快乐……到你做老野咯~哈哈~我电话没钱了……所以用我姐的电话……总之祝你这位老野生日快乐啦~枫

丽宜:Hey...Remember today I ask u wat ur yuan mang...(cantonese pls~)tats wat ur wish lo...hehe...Happy birthday la...some days later v can share secrets asn problem again...hehe...birthday to u :>

诗雯:瑛,生日快乐,今年大家都变得熟络了,每一个活动都少不了你的身影,你可说是灵魂人物。哈哈……很感谢你,真的……谢谢……雀仔节快乐……

依雯:生日快乐……哈哈……我记得哦…… ;)

咏妮:生日快乐~永远都是你的好朋友 ;)

子欢:生日快乐……哈哈,对不起现在才和你说……因为不小心睡着了……sori……嘻嘻,祝你青春常驻、考试顺利啦……老野~(收到时已是半夜1.00……我在沉睡中……)

洁盈:wish u~ have an enjoyable day!happy birthday!may all ur dreams come true!

Sam:生日快乐啦,阿妈~(乱认的儿子=.=)

佩仪:既然我无法做第一个为你送上祝福的人,所以我决定忍耐,忍到现在才send这封信息给你……阿瑛,祝你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to u!!我做不到第一个,就做最后一个咯,特别叻?哈哈哈!我故意的!吹啊…… :p

谢谢你们……真的很感谢你们……
太长了……
下一篇更精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