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08

快要结束了……[从心底笑出来^^]

撇开今天的paper有多难……
今天是值得开心的一天……
因为所有science subjects都考完了!
哈哈哈~~~
太开心了……
可是我没像我那两位神经质的朋友--筠&包
两个今天中午去吃东西的时候就开始傻笑……
说想到考完就超开心的……(都唔晒甘白痴嘎~OKU咩?)

是很开心没错……
可是我想明天考完华语会更开心吧……
对了,明天就开始玩了……
一考完试就上去parade看Madagascar: Escape 2 Africa
很多人都看了……
可是我考试嘞~第一集已经笑到爆了……嘻嘻~
我想第二集也会再度惹来不少笑料……^^

大哥明天从新加玻回来咯……
不知道回来几天?
很开心下的……
因为明天是‘很特别’的日子……(咔咔咔~烂神秘~)

希望明天玩得开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