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08

考完试-笑苛苛or苦调调

终于考完试了……
但是刚考完add maths 2,我们极高效率的En.Wong Pek Wai就派了add maths 1的成绩给我们……
有人喜有人悲……
搞到班里几个人苦兮兮(fu diao diao)的……[刚看完“家好月圆”,中了‘剧’毒。]

我的成绩也不见得很好……
自己实在是太粗心了!
搞到很多分数都白白的流失!
是有点难过~
可是,以我乐观的个性,
很快就当作没事了……

接下来还派了数学。
虽然是A,可是退步了……
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
其实我是一个对自己要求很高,却又很容易放得下的人……

今天还派了华语……
虽然连A2都拿不到,只是那个B
可是我还是很知足……
觉得自己的华语好像进步了,尤其是作文……[不知道是不是写blog写得多~赫赫~]

没关系~
我们应该讨论下接下来的节目……
明天要去吃火锅~yeah~
公认“苦寒”的En.Wong Pek Wai[威仔]请吃嘞!
我地仲吾“lei饭应”!?
仲有~明天要一起饮茶、拜六要去打羽球、礼拜去爬山、下个礼拜去唱K等等……
好像很多酱~~
可是玩归玩,我们还不会忽略学业的~
考完trial,还要准备真正的SPM……
BUT。。。
play must go first~~

明天会很赶~
放学后,就跟阿枫她们吃lunch。吃完,就赶上去parade跟另一班朋友逛街。对了,今天唱片行打了电话给我,通知我SHE的专辑来了,我明天顺便去拿。有新专辑听了!可能顺便预购卖周董的新专辑哦~嘻嘻~接着接着,到了差不多五点多就要赶过去mp[艺食阁火锅店]了~不知道吃到几点……就这样,明天应该就这样过了吧~
出一整天……
然后再回来写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