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08

2008年9月26日

果然~
今天真的是累倒了……
话说一大早就去上学了,
再来放学回家冲完凉后,
又出去跟朋友吃午餐了……
开心聊着说着又吃完午餐了……

三点,
等另外一个朋友来载我上parade,
我们很庆幸没搭巴士上去……
因为上去途中下了一场很大的雨!
好彩~
当然我当然顾着自己的SHE专辑了~
立刻去三楼拿……
在顺便帮哥预购了周杰伦的新专辑……
走了大概一两个小时,
是时候去mp火锅店集合了……
又拜托了winnie的好哥哥在我们去……
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去到那里~
原来我们班那些男孩子都差不多到完了……
当然威仔[我的高数老师]也已经到了……
我们也不忘玩玩winnie和老师就像“老爷同心抱”一样,我们只是来观礼的~(好复杂的关系……老师对她好到~还介绍儿子给他认识,老师所做的就好像要“对亲家”一样)

话说一去到,
我们觉得闷闷地就拿相机出来到处拍照……
结果一两张都还没拍到,
老师急着要和他老婆(他老婆有来)同winnie合照,搞到好像认了她做一家人一样……
我们也很识趣的自己到另外一边拍……
就这样拍来拍去……(心里的os:到底几时才可以拿东西吃啊?)
过不久,
我们终于也肯开始行动了……
大家一起拿食物……
拿完要吃的食物,(其实是放到桌子没位了>.<)
终于把它们“一锅熟”了~
放进食物后,我们已有人迫不及待夹来吃了……(包括我=.=)
可是还要等的……
----几分钟过后------
水滚了!!!e-ta-ta-ki-mas~~(大家一起说~)
就不顾仪态不停将食物往嘴里塞了……赫赫~
吃下吃下我们越吃越热……
原来一家冷气坏了……
哇靠~热死啦~
不管了!吃到差不多就走到有冷气的地方吹下咯……

要不忘说一下的是今天有位寿星----照莹~
老师还贴心到要我们全部人为她唱首生日歌,好要求店里播生日歌耶~(我今天生日多好啊?)
更要更要提下的是,有些出席的人真的超有心去打扮的……好像穿到“去饮”甘~
err~是漂亮啦~不过有点夸张咯……
洗不洗啊?(心里其实在妒嫉中……自己穿得很普通,且不会打扮……=.=)

当然我们这班疯人院出来的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玩的机会……
除了拍照、还是拍照~
从拿食物到“禄”食物……
再从捞食物到吃食物……
我们每一个shot都不放过……
当然也有点新鲜的……
像:一起“禄蟹柳”仪式,还录了video……
为什么要“禄蟹柳”?“禄蟹柳”有什么特别的意义?(老师在一旁应该摸不着头脑吧!)
我想只有我们才知道……
这也是我们共同的秘密……

吃到差不多了~
又是拍照的时候了……
东拍拍西拍拍……
不停找人拍照就对了……
拍了很多~
(照片要收集后才post上来~)

七点多了……
很多人陆陆续续地走了……
我们还觉得很早……
不肯回家~
就和焦,包,君,kenny,su,贤,蚊,纪元,阿爸他们走路去parade……
对~走路!
距离其实不是很远……(如果是坐车的话~)
我们就一路走一边唱歌……(跟包和焦就有这种好处。他们总不顾形象,带头唱的~)
像傻婆傻佬一样~
完全不顾外人怎么看自己,
自己继续唱自己的……
唱着说着~
就到了!
哎~对,我又回去了~
一天走两次parade……显到~ >.<
他们要打bowl~我们就跟着他们……
parade里差不多收完档了……
我们好像是最迟进的,除了看戏的~
先先闷闷地的,
可是阿包后来就拿了徐仔的相机不停的拍照……
大庭广众,我们还是不管别人的眼光继续玩我们的、摆我们的、拍我们的……
还摆了不同posses~
玩得傻到~
就算别人怎看,我们还是要玩!
不理~到了9点多,我们想回家了……
就搭德士回家……(这是我们第一次这么晚搭德士回家!还有点担心呢~)
还好~也安全到家~
回到蚊的家等君的爸载我回……
就这样,这一天就这样充实的过了……
静欣还send了sms问我明天要不要去parade看《还我情真》的演员~
err~我回她看看吧……一天逛parade逛了两遍……明天还要去?显(=.=)

后记:我想这是我觉得这是我人生“目前”第四次吃过最好吃、最开心的火锅吧~记得第一次是和家人一起吃的“团圆火锅”。第二次是第一次跟朋友在mp吃火锅,而且还是补习老师请的~而第三次就是在金马伦的那个“暖粒粒”的火锅~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真的很谢谢你们~又在我的中五生涯添加了一个美好的回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