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08

考试一样写(1)

一连三个礼拜的考试开跑了……在考试后,我都习惯把自己心情写下来……渐渐地爱上了这感觉……无论开心不开心、紧张不紧张,写了下来,总觉得舒服、安心多了……

DAY 1(8/9)
科目:BM 1 & BM 2
开始考第一张paper的时候都没什么紧张,因为考作文的题目都很free,而且来来去去都是差不多一样的fakta,有point就容易得分。
最重要的也只是这次的trial是学校那位没用的小学程度老师改的[我不明白为什么他能教我们咯?上他的课等于没上~教的东西连小学生都会,而且重点是他不会改考卷!]
他改的考卷不是改到他呕血,而是看到我们喷饭!根本就不会给分的咯,给他改过几次考卷都搞到我们呕血!跟他说又不听,听了又不肯改,改了又在敷衍我们!数数他的罪状……
第一:他乱乱给分-没有写评分的format,如bahasa,kesalahan之类的……
第二:不肯接受别人的意见,死板板,跟死skema的答案,跟他说又想一些无聊的话来敷衍我们
第三:有peribahasa就给分,很正常嘞~可是他的是有几个就给几分,好像一个有两分,上次我朋友的作文拿到很少分就跟他理论,跟他说有什么什么啊~然后他竟然一下加十分给他!说他有很多peribahasa wor~什么吗?我没有看过有老师改考卷改到他酱的咯!
第四:改作文真的给我“认真地改”的(打个大勾,画几个字,算不算啊?)再来,直接给分。搞掂,收工。
他真的劲到~佩服佩服~
我们班已经很不妥他的啦,上他的课都不理他了,完完全全的放弃了他~ 这次如果他在给到不合理的分数一定同他“博命”……哈哈~
[给自己少少安抚:考完一科了,放下一个包袱,还有10个]

------------------------------------------------------------------------

DAY 2(9/9)
科目:BI 1 & 2,SJ 1
先考BI 2的时候还挺顺利的,因为都好像很容易~可是到了literature那边就kek住咯~一直想不到啊~头痛添~
跟住就是BI 1了~看到题目纸,就看到我头昏昏了……难~最怕就是拿到只能看不能做的题目了……哇塞~不懂自己在写些什么……死就死吧![考完试一定要看多点作文!]
再来,死期到了~SJ 1……无言ing ……原以为有读就会的咯~可是……还是徒劳无功……还有大部分出到我没什么注意的部分……40题,有15题不会,10几题不肯定~死咯~明天考subjective不就死定咯~ 半个小时就做完了~不管3721了~看到哪个答案顺眼的就勾咯!濶出去!
[继续安抚自己:又考完一科咯~还有9科!SJ是靠死背的,我又不是死脑筋,所以不会也不出奇啦~]

------------------------------------------------------------------------

DAY 3(10/9)
科目:SJ 2 & P.Moral
哇~终于考完SJ了~开心到~可是有很多都不会啊,明明就读了,可是就是在考试的时候记不起!Bahagian A那四题还ok啊~第一次填完没留空位(劲!)
BUT......
Bahagian B就惨咯~拿到1/2的分数就偷笑了~可是就是怎样也呕不出字来~唉~很辛苦~可是都已经考完了……
前几天收到了不少精神上的折磨……今天总可以大睡一觉了……[Er...成绩嘛~考完再面对吧~]
[刚考完P.Moral]还有十分钟就交考卷了……写下心情~断了断了~不是笔水断了,是我就来写到手断了~很多字要写,写到我傻了,脑一边想、手就不停的写……很累啊~只想尽快回家睡觉!
[完全不理P.Moral的死活了~]

-------------------------------------------------------------------

DAY 4(11/9)
科目:MM 2 & BC 2
哇~考试真的累到极点!每天都迟迟睡、早早起,还要对住那些书死背烂背……脑袋感觉好像就要爆一样!到了学校还要坐在那不舒服的椅子上,正经八百的作答~~累~~
每天考完试之后,脖子一定痛到不行!还有回家不休息的话,头就会痛到你不睡觉也要闭起眼养神~好了~发泄完了~ 再写下去有点离题了~幸好不是写作文jer~哈哈~
今天考最拿手的Maths,竟然差点做不完咯~“老猫烧须”~~5选4的section B 想做完,可是不够时间~失望~最失败的是,跟朋友讨论的时候发觉自己也做错了几题……无奈~~~
Hai~~算算~不要想不要想……
接下来的华语,不知道怎么说……挺难下的~其实身为华人的我,华语不会很逊(不逊,有点烂jer~),可是就score不到咯~每次都衰在作文那边~很多华语字不会写……(打字用惯拼音,死mou~)幸好今天只是靠理解而已~要提提每次考理解问答的时候一定有一篇很感人的故事看……真的很有意思、很感人的!那篇文章叫《甜甜的泥土》。
讲亲情的~很喜欢这种题材~还特别去百度找了~可以去看看~
http://tieba.baidu.com/f?kz=136077234

-----------------------------------------------------------------

DAY 5(12/9)
科目:EST 1 & MM 1
很轻松的心情~今天考的都不用读的……谈天、讲笑等到九点才正式考……哈哈~
“吹水”and in other word “做口部运动”是我们最喜欢的事了~哈哈~说真的我们的搞笑功力真的是有够深厚的~(尤其是阿包~公认的~真的很谢谢你为我们带来的欢乐~---拍手----)
其实EST 都不知道考来做什么的……
第一,不用读,也没得读……
第二,很难拿A~还有政府已经cut了这个科目,也就是说我们是last year考EST的了~这次的考卷也是学校老师出的,因为政府没有出,只是真正的SPM才出……11 科最废的科目!
接下来考的MM 1也很轻松~就这样过了一天终于值得愉快的考试了……
接下来还有两个礼拜(其实下个礼拜考两天而已,再来考多一个礼拜就结束了)……
快快的过完吧~~~

注:写得还挺长的……最后,要谢谢肯看完的~除了自己以外,看完整篇文章的,请给自己掌声鼓励~谢谢~
------待续-------

2 則留言:

左手 提到...

射手座的人呀!妳就好囖!
考完啦!
我孩子今年考PMR囖!
下月四月開始考正式囖!

jillwong 提到...

难得来留言~谢谢~
你儿子啊?
大家都是考试的人~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