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08

沉默在说话

最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该做的都做了吗?
功课,我没心情做。
温习,我没空温。
睡觉,我睡不好。
在犹豫着,在想着,在废着……
我想说,说不出。
我想写,没勇气写。
我很迷惑,怕看到真正的自己,很怕很怕……
我怕自己其实不了解自己,我怕自己不能接受自己……
对自己的未来,我很迷惘。
对自己的心情,很难解。

妈妈和亲戚朋友对我都有很大的期望,说我一定会考上大学什么的……
可是我的能力很小,但我真的很想满足你们,
我只是不能肯定得跟你们说能。
我真的想放弃……
可是放弃代表我懦弱,所以我做不到。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累……
累得想睡,想永远活在梦里,不要醒来……

关于我自己,我一直很迷惑……
那个才是真正的自己?
不解……
只想安安静静的活着……
做个沉默的人……
如果我不喜欢唱歌,
我宁愿做的哑巴,
可以在不想说话的时候沉默。

如果我不喜欢听歌,
我宁愿做个聋子,
可以听不到不想听到的话。

如果我不喜欢看戏,
我宁愿做的瞎子,
可以不用看到自己不想看到的东西。

如果我不喜欢自己,
我宁愿做个死人,
可以不用再面对不想面对自己。

剪了头发,改变了发型,
我以为心情也可以随着改变,
可是并没有,
心情还是一样-------dow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