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08

射手的内心

射手的内心

我就是一个双面性格的射手
在朋友,家人面前非常的热情。
在他们面前我是一个乐观,热情,好动,快乐的人。
马虎是我的缺点,这点我承认[其实还有懒]

但是在自己喜欢的人的面前是很冷的。
他在我身边时对他不理不采,一脸无所谓,和自己的好友聊天,故意聊得很大声,动作也很大,想他注意到我.但是他离开我的视野后,又开始慌张地寻找他的身影,有时他在我身边,有想刺激他,故意和异性同学拉拉扯扯,大声说笑。[可能吧~^.^]


我害怕寂寞,有喜欢寂寞。
喜欢一个人呆呆望着天空,听着音乐
这对我来说是我最喜欢的事, 喜欢气氛,经常放着很伤心的那种音乐,拿着纸,边想他边哭。 这是我喜欢的事。[很准!就是平时的我~]

我讨厌做作,却自己就很做作。
在喜欢的人面前就是这样。
别人说我很开朗,我却觉得我不快乐。[我并不快乐~???]
经常一个人坐在角落里想着他的事。
别人说我很热情,我却觉得我很冷漠。[对~]
我对陌生的人从不理采,就算那个人对我说话。
我只有:哦、恩。这两个字回答。
别人说我很坚强,我却觉得自己很脆弱。[我其实,是个弱者……]
在别人伤害我后,我不哭,忍着,等到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人悄悄落泪。[…………没话说~曾几何时,我也曾经这样过。]
当有人误会我,不管是什么人,是家人也好,是上司也好,我都会为我自己辩解,如果上司还是觉得是我不对的话,我会自己走人。
别人说我大大咧咧,我却觉得我很细腻。
为别人的方便什么都想得到,别人不知道我也无所谓
经常为小事和自己的朋友吵架
喜欢当领头人。
最不能忍受被人背叛!!![背叛的感觉不好受!]

有时候觉得这世上的事情都与自己无关,[不想去想……]
有时候喜欢呆坐着什么也不想,[还是很懒想……]
有时候喜欢一个人大声哭,[只有哭能够释放自己的压力……]
有时候喜欢一个人走在街上,流浪。[喜欢一个人旅行……]
有时候看着天空想人死了会哪里等无聊的问题,[就是无聊……]
有时候会莫名其妙地傻笑,害别人被吓到。[想笑就笑啊~没什么……]

1 則留言:

乔乔 提到...

喜欢人家就告诉人家吧!
不要等机会错过了才后悔哦~
射手座的典型我都知道了。。
不过你讲别人的东西我都不认为。。
好像人家讲你热情,我觉得你冷漠。。
很安静的一个女生,不怎么好动。。
哈哈~
坦诚是好事,看来你蛮了解自己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