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08

毕业之歌

毕业之歌
时间

无情地

从我们身上溜走

不知不觉

我们已来到

这伤感的时刻

无法改变

但愿珍惜

属于彼此的这一刻

现在已过了大半年了,也就是说离毕业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不舍得~所以现在大家都忙碌的准备着自己的纪念册,希望为自己留下一美好的回忆,就在这个值得纪念的一个阶段。我也希望在自己的纪念册写几首诗,虽然现在只写了一首,可是我还会再想的!所以期待我的作品吧~

2 則留言:

乔乔 提到...

不要忘了你的承诺哦~
期待你下个的作品。。
下次写到感伤点吧。。
因为这个我看到了没什么感觉。。哈哈·
不要介意我讲的话哦~

建朝 提到...

其实我最想就是作一首歌了。尤其是友情的,毕业之歌真的奏起了。我也怕了,其实我真的怕我会哭的,我很怕我会感动,落泪,甚至另一天醒来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就像坐车一样,踏上了,你就不想下车。到了终点虽然是另一个更美好的风景,但很难可以下车,所有在车上的一切,很怕在下车后就忘了。没有永远的友情,只因为没有永远的守候。我们试试去守护着我们的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