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08

又有一次新纪录

昨天又有一次新的纪录了!
昨晚跟朋友去stadium看band的比赛,
去到差不多1点才回家!
从没试过跟朋友出去出那么久和去得那么晚!
觉得自己好厉害!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啦~人生什么都有第一次的啦~
更何况我又不是出去哪里混,
只是跟一些朋友去看一场很值得看的比赛而已。

真的是很厉害!
名校的band果然不同凡响~
整齐的操步,完美的花式操~
看得我们目瞪口呆~

很可惜我只看了上半场,
因为要出去找朋友。
最最最可惜的是,
我没有看到当晚的冠军(南华)的表演,
真是觉得有点不甘心~
后来看朋友录下的片段,
觉得虽然不是很清楚,可是却是很美观的呈现在我眼前~

厄....没关系啦~
明年如果有时间的话,
我一定会再去看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