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08

油价涨了,可是我还需加油!


最近拿到了成绩表,
考得不是很好……
其实我早已有了心理准备了……
可是……
心里还是觉得有点低落……
这种低落……
令我有了一股发愤图强的冲动!

对~
我需要的就是这种感觉!
很想哭……
可是不能哭……
我必须坚强……
为了妈妈……
为了自己……
为了梦想……

另外,
我不开心的原因是,
成绩一直退步,
不能超越自己,
更被别人超越了!
当然,
我是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只能怪自己没有尽一百分的努力,
做一百二十分的准备!

不能怪被人,
只能怪自己。
我,
绝对会超越自己,
就在下一次得考试里。
绝对不会再有借口了……
加油!q^.^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