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08

第二次唱K~唱到沙哑!

今天为了帮在星期日生日的朋友庆祝生日,我们在K box为她开了一场简单而温馨的音乐庆生会。我们在里面唱了足足4个小时,哇~真是唱到连声音也沙哑了!可是我们都很enjoy和玩到很high!真的是超high的,每唱到快歌,就会情不自禁的跳起来!哈哈~^.^我们更疯到在沙发上跳了起来!真的很难忘,也很难得,大家第一次在K box做出那么疯狂的事~希望大家毕业之后也能像我哥哥般那样能整天出去唱唱K,喝喝茶......

今天的寿星女叫丽宜...是一个简单、直率、不喜欢奢侈的人,虽然是班上第一名,可是从不骄傲,是个很值得交的一个朋友...虽然她偶尔有些神经质,可是有是却很有自己的想法,不知道是为什么?她也是一个很好的听众,能够倾听别人的心事和给于不同的看法。对我来说,她是特别的。是位特别的朋友...

当然不止她,我的每一位朋友在我心里也占有不同的位置与拥有不同的特别之处。有时间的话我会一个一个地写出她们的特性,就当作是中五的美好记忆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