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08

我会尽量把情感记录……

有好一段日子不常更新部落格......其实不是没有事发生,而是发生的事太多了,一时无法把情感一一记录下来...在exam around the corner的时候。我们这班可是发了疯似的不停的读书,每一天不是说读书就是讨论某某科目,每一个同学可是发挥了不少零时抱佛脚的本领......我们这一班就是这样,玩的时候可以玩得很癫,可是不起书来可不是“人gem品”。我也领会到不少朋友来自读书压力的情绪,每一个人读起书来就会愁眉苦脸的,搞到课室的气氛很“僵”。当然也有像我一般的朋友会不时搞搞气氛,令课室不会那么沉闷。哎,考试,有哪一个人没有压力的嘞~日子还不是一样的过...可能我是个比较乐观的人吧...凡事都往好的方面去想,比如还没考试就想着过完考试的三个礼拜后就可以痛痛快快的玩和“煲带”,哈哈~这就是我!这样,心里可能会没有这样多的压力和好一些...好!给三个礼拜我吧!考完试后....I will be....ba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