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08

运动会

我是牛仔~(team leader)
我是精灵3号

我是精灵2号


我是精灵1号


我们是kadazan佬 & kadazan婆

我们是三只小精灵~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后一年了,我们特别的珍惜在一起的每一段时刻。每一段节日、每一个活动,对我们来说都是特别的...我们也格外的珍惜...今年的运动会也是我们在学校最后一年的运动会了...记得前几年的运动会对我们来说毫无意义,也不回特别的去参加...可是今年大家都有来...有一些更是“阔”出去了,化妆、打扮成精灵、穿起不同的服色,她们都为了留下美好的回忆而做的...我虽然没有加入她们...可是我也充当了摄影师,在那里排了不少的照片,让回忆留下印记...



这一年的运动会也是我最开心的一次...我觉得大家都很enjoy整个过程(包括我)...虽然我们并不能得到第一,可是我们的精神却很可嘉...我们可能不是最好的,可是我们已经赢了...赢了合作精神、赢了友情、赢了这一切...我们并没有后悔所作的这一切,因为我们已经得到想要的回报了...我们很开心,很快乐...这...就足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