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08

领悟


--世上最关心我的人--


今天,我病了...
在我最脆弱的时候,
我发现,
身边并无一个真正关心我的人,
除了,
妈妈......
我真的很感动...就算她的举动实在是那么的合理及微小,
我还是觉得很温暖......
可能是世上再也找不到那么关心我的人了吧.....
人,总是在脆弱的时候需要别人的关怀...
我也不例外,因为我也只是个普通的人...
一个开心会笑,伤心会哭的人...
我就是那么的普通...



--一句无心的话竟然可那么的伤--


今天我才发现前几天对朋友说了几句“说者无意,听者有意”的话,
当我知道后,
我真的很伤心,
我也回想起前几天她们对着我时脸上少了不少笑容,
我还以为她们是为了另一件事烦恼,
结果是因为我那一句话,
令到她们不开心...
那几天我还很努力的哄她们开心,
希望她们笑一笑忘记所有烦恼,
可是她们的烦恼竟然来自于我,
我又该如何去做?
我顿时有点不知所措...
对朋友失去了信心...
我在想:我只是开一个玩笑,
为什么她们那么的认真?
可能真的是“说者无意,听者有意”吧~
也或者我的玩笑开大了...
这件事过后,
我应该会少开这种玩笑了吧...
可能也会因此少了欢笑...
可是我在也不敢说错话了...
因为我真的很怕...
失去她们这班朋友...
后记:当我写这着篇文章的时候,我真的很辛苦,不时哽咽,最后哭了...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哭...是因为妈妈的关心而感动?还是因为朋友而伤心?或只是我生病,令到这时的自己脆弱了起来,才会哭的?我并不知道...迷惑....或许不久以后我看回这篇文章,会得到想要的答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