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16

這幾天回家 短短的幾天 卻發生了很多事
與家人的 說不清也理不清的心頭刺
儘管大家好像表面上沒有了事
我們都知道 那已成為大家心裡其中一條刺
有時候 就是你越想理清 越小心翼翼 也越說不出口
弱弱的只敢自己收在心裡
面對家人 總是有種無力感
想說 就這樣不理 反正也沒什麼回家 就沒事了
家 對我來說 也再也不是當年的避風港了
我總覺得 我無法改變甚麼 
所以 也只能這樣了…… 

隔了幾個月回家
這次沒有能與很多朋友見面
那種平淡 無從說起
但我也接受了
能見就見 對於朋友 不會再執著些甚麼
總是很珍惜 大家還可以聊天的那種感覺
無論甚麼事情 大家總可以聊
也因為大家聊起了大家的部落格時代
我看了朋友當年寫的那篇文章
他們的故事
也讓我想起我的

我想起了當年的我們
那種懵懂
那種青澀
那種刻骨
還有那種簡單

但是就像很多感情
總是有很多問題
很多情緒 
然後到最後結束
也說不清是甚麼原因
那就是分開了 還有很多很多後來還有現在要面對的總總
也寫過很多篇 關於我的不捨 不愉 痛苦 孤單 
總總負面 到正面 偶爾負面 又逼不得已正面的情緒
這些經歷 成就了現在的自己
看透很多 也放下了許多

我沒有再去執著誰對誰錯
因為感情的結束 從來都是兩個人或以上的問題
也覺得愛 從來都不容易
那些認為的簡單 從來都不簡單
那些認為的 愛就夠了 其實從來都不夠
因為我們總是會愛自己多一點
愛自己 沒有錯
就讓我在學習再愛之前
好好的再愛自己
珍惜與自己對話的每一個時刻
就像現在
晚安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