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6

"消失"

在這個資訊發達的時代
誰要知道誰的近況 只要看一下社交媒體的newsfeed或者update就可以知道了
有多少個人不是都從大家的update得知 誰戀愛了 分手了 emo了
開心不開心都寫在"臉(書)上"
多少的真實 多少的偽裝 只有自己知道

現在要紅很簡單
只要夠'特別' 夠'搞怪' 夠'出眾'
無論你是誰(不限制人事物/動物)
只要一人一讚 一人一分享
就'紅'了

那麼要消失也很簡單
只要不update不po文不comment
或者乾脆一點 取消了所有社交媒體的帳號
已讀不回 退出群組
你就已經消失在大部分人的生活中

更甚至把電話丟了
基本上  除非那個人知道你住在哪裡
然後找到你
要不然 你要搞失蹤
是多麼簡單的事

我其實不喜歡消失
我知道低調固然是好
但是如果不update
朋友們又怎麼知道你的近況?
就好像你不說我根本不可能知道你在想甚麼
也許'根本沒有人在乎'
或那只是一個敷衍的 '讚'
但是我並不是甚麼都安讚的人
我讚了 我看了 我喜歡 我認同 我不排斥
所以update吧
有時縱然會成為誰誰誰的話題
那又怎樣呢?
你有值得談論的價值 證明你還重要
Always update, always online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