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14

New

想了良久,终于鼓气勇气
重新写blog
2014年,我跨过了悠游自在的大学生生活开始了我人生的新一页
新加坡,从前看似陌生却充满憧憬的地方
来到了 才慢慢发先 其实和kl的生活差不多
不同的是,少了那份亲切感
少了朋友们无所不在的热闹
现在的生活 可以算是重新开始
又回到了原点
就好像回到大学时期 刚开始的孤独精
不同的是,以前在大学 大家一定要聚在一起 
认识朋友 不是难题
现在 不是上班就在家里或自己一个人吃吃逛逛
我的同事 只有2个
一个是个很烦很孤寒30岁还没有女朋友的典型星加坡男人
另一个是有老公大得可以做我妈的女人
再来就是我两位老板了

我的生活  就这样 日复一日
上班 下班 吃饭 回到家上网看戏
可以用枯燥来形容
周末就约约大嫂朋友逛逛街喝喝茶
我认为很没有life的日子
因为这样的生活 很容易迷失自己
不知道自己忙忙碌碌 昏昏噩噩 的存在着 到底为了什么?

尤其是在一个人独处 感到无助时
那份寂寞 把“自己”吞噬得一干二净 
有时候很想反抗
但却无能为力

从前的习惯一个人
到习惯两个人
发现习惯两个人 比习惯一个人来的危险
因为当回到一个人的时候
尽管从前多么的习惯一个人
还是会不习惯

等待 永无竟止的等待
把自己锻炼的很有耐心
活在喧哗的城市 我 显得特别寂静

1 則留言:

建朝 提到...

那也曾经是我的生活……
做工后累了回家睡觉,睡觉了后又另一天……
的确没有错,习惯了两个人的世界,回到一个人的世界一定是闷的……
但是还有朋友,还有家人,还有身边的东西,不会没有人陪的……
享受下寂寞,累的时候休息一下,也是生活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