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11

信任

我说过:“我自问很尽心尽力去做生命中任何一件事情,对于人生的认真,绝对不敷衍妥协。”

我也在fb发文说:“我一直都在努力做好我自己。我不想一直说自己到底做了什么事、多少事……
少说话,多做事。一直都秉持这句话去做事。今天的我是不负责任,今天的我是没有能力,今天的我是没有信心’的话‘,我想说,我不会接下这一切,也不会默默地、傻傻的为这一切付出……”

我很讨厌被人质疑……因为对于我有信心、我有能力的事,我很在意。
很在意被人眼里的自己,说自己没有付出努力,说自己没有做东西。
如果今天我在这个位子,我没有做过任何事,我没有尽过任何责任,我可以站在那里原地不动的被你责骂。但是我自问自己付出得不少,我自问自己不曾敷衍过自己的人生,更别说你的人生,现在你责问我、说我好像没有尽一百分的努力?我知道自己不比你努力的多,因为我不在你的位置。我知道自己不比你看重这场比赛,因为大家理念不一样。但是我拥有的热忱不比你少,我付出的我也不想多说。

信任对我来说很重要。无论做什么事都好。一个team,一件事情,一段感情,一段友情。缺乏了信任,我觉得做什么,都不重要了。俗语说:“用人勿疑,疑人勿用。”你不相信我,就不要用我。不要合作。我并没有什么损失。你也不用再辛苦用你的眼光、用你的秤去量我做了多少东西。大家不合则散,好来好去。

朋友说:“不必为了这些小事烦恼……”
会的,今天以后睡醒,把精神集中在考试……
加油 Smile

*此文只是纯发泄,同意与否纯粹个人观点,不供作讨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