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1

沉淀

总算看清了一些真挚的友情。
知道某一些人无论如何在你生命中还是很重要
知道某一些人其实缺少了也没有什么好可惜的

没有了生日后的喜悦,只因一切来得太急躁
回到来只能埋头苦干一大堆还没有完成的功课
足足没有睡一整个晚上,还要顶着去上课
结果回到家就是一阵昏迷直到另一天的早晨

回顾今年生日,几乎,平淡,和自己向往的蛮像似
但偶尔还会有些落寞。
我对自己说:“知足、快乐”也是我每一年差不多的愿望
总是期待会有那么一个人了解自己,但知道还没有那样的缘分后,
失落、低潮
还是会满怀期待的去迎接下一个未来


想着自己每次自己沉默然后低泣的夜晚
苦笑着自己也有闹情绪的最近
心情很容易变得糟糕
仿佛回到了以前
那个永远只会忍气吞声
生闷气的自己
生气自己 理智的每天只会怪自己的笨蛋
生气自己 只会把一切有的没的吞完 然后只会向无辜的朋友诉苦
生气 我干吗要为那一些不值得生气的人与事而生气?
在浪费自己的青春 时间
很累 每一次都在生气时睡觉
只想 再醒来的当儿我会忘记一切

我说我每一次都很用心、很尽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情,
希望换来的是美好的回忆。
我不期望有什么回报,
只希望那么一点一滴的努力,
能够让别人看见以及珍惜。
那一份肯定,对我来说很重要
就好像人们努力生存也只是想证明些什么
想向全世界说:“我存在着!”
我不期望能活多久,我只想证明自己存在在这个世界过
然后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某一个地方,至少会有一个人认同我

今天被黑夜吞噬了自己
我期待明天的光明会把自己带回原来的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