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11

生日·快乐

今天替亲爱的健芳庆祝生日,很简单,很开心
就像聚会,就像真的很久不见的老朋友,就像一家人
这也是为什么坚决觉得自己没有后悔是下乡团的一分子的原因
很有爱,很有感情的一个团体
我在里面可能找不到那种中学的青涩友情,
但却在里头感受到人在异乡的温暖与爱♥

跟朋友庆祝生日当然需要
人家说,或每个人都认为,
庆祝生日,是要看心的,就要验证你们的感情深厚度。
虽然自己有时候也会那么认为,但是我其实是一个很传统的人。
认为生日,就应该+必须要有家人。
能回家庆祝,是自己不想错过的事。
就算不能在正日,也至少,在那个月,要回家和妈妈吃顿饭。
这是对自己很重要的原则。对妈妈的尊敬。
这个生命,得来不易,想每次生日都那么提醒自己。

我不是一个很会做人的人
我喜欢恶搞那些想为我庆生的朋友
也只有一次,那么唯一的一次受骗了
发誓自己不会再被骗!XD
自己是个喜欢制造惊喜的人
可以说习惯了惊喜,所以对于‘惊喜’,
也可能是‘惊’,多过于‘喜’罢了。
但是今天,很享受,因为成功制造惊喜。

其实,快乐可以很简单。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明白
那简单的快乐。
我要的快乐,也只不过是你的快乐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