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0

终于忙完了前阵子的考试……
这个礼拜属于娱乐活动……
再来就是回家准备另外一场战争……
战争后,又是一大堆的plan……
忙读书……
忙娱乐……
忙着玩……
忙着做一些自己想要做的东西……
我忙……
我会急躁……
但是忙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可见得真的不是很介意……

很讨厌自己处在乐观与悲观的矛盾之间……
很希望自己不要那么的现实……
但是事实告诉我们……
人就是要现实的……
你不现实……
只会对自己残忍……
让自己活在那天真无邪的世界……
可能真的与世无争……
但是有谁又会那么甘心……
静静的活着而莫不出声?
但往往就是我们的‘不甘心’……
害到自己自己不开心……

每件事情在每个人心中的重量都不同……
我并不认为自己很会分……
但是至少我自己会衡量……
有时候也只能劝自己不要把事情看得那么的重……
就好象自己背着一颗石头一样……
也只是看你自己怎么去背……
才不会让自己觉得沉重……
如果觉得那颗石头不重要的话……
可以放下就放下吧……
但相反的,那对你很重要……
那你就要换个做法……

方法与态度真的很重要……
你可能会用错方法……
但是忽略了态度……
那意义在哪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