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10

下乡成功@我是下乡人!

终于从吉打三芭央新村下乡回来……
我们29位团员正式成为下乡人……
在这说短不断说长不长的六天五夜里……
我们都感触良多……
彼此都学到了很多……
无论在村民身上,
家长、小孩子、中学生、青年们……
我们都在彼此身上得到了一起珍贵的回忆……

还记得当初单纯的想在下乡玩……
懵懂的踏入了下乡的路途……
有很多人中途离开了……
也有不少人肯坚持……
陪伴着、牵引着……
一直走到最后……
若不是缘分……
我们并不会成为眼前一团和气的“下乡人,一家人”

我们再一起抱着期待的心情来到了三芭央……
第一天的期待转成害怕……
在村民、义父义母们的热情之下……
我们变得勇敢……
变得更加的努力去做好每一个活动……
第一天可能做的不是很好……
但是没关系……
我们告诉自己……
我们还有接下来的五天……
结果我们一天做得比一天好……
跟大人们、小孩子们、青年团们……
都建立了一种密切的关系……

很喜欢大家玩我们的游戏……
很喜欢大家互相交流的时刻……
很喜欢大家一起笑的时候……
很喜欢大家一听到歌曲就跳起手语或舞蹈的时候……
很喜欢大家抱在一起哭的时候……

很可惜的……
感情越深……
就越不舍得……
辛苦建立的关系……
却随着时间流逝……
我们都要回到自己的生活了……
想发了一场梦一样……
但是……
我相信这一切都不是梦……
这是真实的……
因为这份热情还深深地印在我脑海……
我相信以后我们回乡还是会感觉到那份真诚……

谢谢全体团员……
第五届精英下乡团是最棒的!
谢谢三芭央新村里的所有人……
你们的热情我们都感受到了……
我们会再回来的!

“你是我生命中的朋友~”
大家一定要保持联络……
回乡再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