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10

不须会飞的超人♥杰伦

等了差不多一年……

终于给我等到了……
相信很多的杰伦迷也和我一样等了一段时间了……
结果今天去update了一下……
check到了新专辑要出了!

更劲爆的是他的世界巡回演唱会!!!!
期待期待……
说好了这次的一定要去到~~~~
在最后一站……
虽然是暂定……
但是至少知道在几时……
超级迷他……
是因为真的很钦佩他的才华……
不是很帅……
但是喜爱音乐的特质……
加上稍稍音乐气息的样子……
显得特别……


新歌‘超人不会飞’

妈妈说 很多事别太计较
只是使命感找到了我 我睡不着
如果说 骂人要有点技巧
我会加点旋律 你会觉得才屌
我的枪 不会装弹药
所以放心 不会有人倒
我拍青蜂侠 不需要替身 因为自信是我绘画的颜料
我做很多事背后的意义 远离你们想象


拍个电视出卖了友情 延伸了现在的梦想
收视率再高也难看好我的伟大理想
因为我的人生或许在多与比那假象
我不知道何时变成了所谓的那榜样
被狗仔拍的那XXXX的贱模样 怎样


我唱的歌词要有点文化
因为随时会被当教材

CNN能不能等英文好一点再访
时代杂志封面能不能重拍
随时随地注意形象
要控制饮食不然就跟杜莎夫人蜡像的我不像
好莱钨的中国戏院地上有很多手印脚印
何时才能看见我的脚

如果超人会飞
就让我在空中停一停歇 再次俯瞰这个世界
会让我觉得好一些
拯救地球好累
虽然有些疲惫但我还是会
不要问我哭过了没
因为超人不能有眼泪


唱歌要拿最佳男歌手
拍电影也不能只拿个最佳新人
你不参加颁奖典礼就是没礼貌
你去参加就是代表你很在乎
得奖时你感动落泪
人家就会觉得你夸张做作
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表情
那些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结果最后是别人在得奖
你也要给予充分的掌声与微笑
开的车不能太好
住的楼不能太高
我到底是一个创作歌手还是好人好事代表
专辑依旧必须是冠军
拍了电影就必须要大卖
只能说当超人真的好难

如果超人会飞.
那就让我在天空停一停歇再次俯瞰这个世界
会让我觉得好一些拯救地球好累
虽然有些疲惫但我还是会不要问我哭过没有
因为超人不能留眼泪

==================
其实我们都不需假装成超人……
明明是个普通人……
就算是个偶像……
他们跟我们其实没什么两样……

又再一次看到他用音乐来告诉我们……
所有人都是一样的……
或许每个人都是特别的……
就像个词一样……
不是每个超人都会飞……
世界上的变数太多了……
定律似乎也变成了未知数……
他就是不会飞的超人……
不用会飞的超人……
他仍然是我心目中的超人……

1 則留言:

~Ee W3n~ 提到...

我也很期待...
他也是我心目中的超人~~woohoo~~
有机会我也想看他的的演唱会~~
可是现在金钱方面的问题还是要解决~~哈哈~
如果大家都有去就等在kl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