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

新·旧

坐在电脑前……
很久都没有辞穷的感觉了……
很多人都说着新的一年……
需要新的景象……
新形象……
新目标……
新的自己……

但是对于我……
我期许着那原有的自己……
还是自己……
不许任何包装、修饰……
还是有人会明白的那个自己……

好像病了……

在家静静的休息了一天……
谁约都不想出……
只想在假期完之前认真的‘休息’……
朋友……
甚至妈妈也问我:“这么乖不出街?”
难道我就是不能呆在家静静的休息咩?……
或许我真的很爱玩……
但是再爱玩的人也有累的一天……
我累了……

明天就要回去了……
那熟悉但不是很喜欢的大都市……
也没有说什么喜欢不喜欢……
有些事习惯就好……

===新的旧的也好……
自己习惯喜欢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