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

谈戏

回来了差不多一个星期了……
部落格也被我荒废了一个礼拜……
是因为太忙没空写……?
还是玩得太累不想写?……
都有一点吧……

我的假期……
不会很忙碌……
出出街没什么大不了……
说玩,我也不会玩得太过分……
是每天花半天来睡觉,睡得比较迟而已……
不是出街就是在家煲戏……
睡在沙发上……
什么都不用想……
只是全神贯注看着……
连心境也仿佛进入戏的世界里一样……

很久没试过这样的感觉了……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嘛……
我一直都在戏里头寻找自己的人生……
倘若自己的人生,有像戏里一般的美丽结局……
那该有多好啊?……
但是戏始终是戏……
我们不是偶像……
当然不能像戏一般拥有偶像剧般的人生……

可能我的人生是有缺陷的……
但是缺陷才是人生……
可能拥有那份缺陷才使这人生完美……
生活过得平平淡淡的……
那没什么不好……
只要我享受……

那不停往前迈进的自己……
现在好像停了下来……
但是没关系……
有时冲累了……
停下来……
看看下身边的风景……
深呼吸一下……
再继续那遥远的旅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