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9

1st part-time job(My 3rd job)

照片不见得人~xp

Job: Interviewer
Company's name: Acorn Marketing and Reseach Consultant
Woking place:HP tower

这是我在KL的第一份part-time……
是Lisa(我的housemate)带我去做的……
这也是她的ex ex company……
听说她在这里做了8年part-time和5年fulltime……
某某原因没有在这里做了……

对了……
为什么要做工呢?
一是自己有些闲着没事做……
二是我很等钱用……xp
我这个‘大花童’……
不能整天靠妈妈和哥哥的……
他们很辛苦的……我都知道……
妈妈这个月生日了……
很想用自己赚的钱买些东西给她……
记得前两次工作的工钱都是花在自己身上……
现在也应该回报下妈妈了吧……

ok~进入正题……
这间是间市场调查公司……
主要是接受客人的要求,
针对他们公司的products做市场调查……
我的工作是什么呢?
打电话联络有关人士问他们一些问题,
然后从回答中知道他们合不合格来做调查……
其实也是很普通的询问……
他们也很乐意来和回答我们的问题……
因为一旦qualified了,
他们就可以来公司作进一步访问并得到现金作为报酬……

昨天我就开始了我的工作……
先熟悉下环境和怎样运作……
Lisa也教会了我很多讲话的技巧……
其实还蛮实用的……

然后今天正式投入工作的时候……
自己也慢慢熟悉了应该怎样去应对……
而且和那些虽然只是通电话的aunty也蛮谈得来的……
我觉得最重要是自己的态度吧……
只要你是有诚意的,她们一定会感觉得到……

在那里工作都蛮free的……
没有人看着……
打了一通电话觉得耳朵不舒服可以休息一下再打过……
而且工作时间很flexible……
喜欢几时做就几时做……
喜欢几时走就几时走……
满爽下的……
工钱应该不会很低吧……
虽然到现在我依然不是很清楚到底是几多钱……=.='''

但是我不能每天去啦……
还是要读书的……
明天星期天……
但想留一天给自己休息和温习……
工几时都有得做,
但是书不是人人都有机会读的……
要记得自己来这里的原因……

最后,我想说……
家,我每天都在想着你……
每天都期待着回家的机会……
在这里有多开心
也不比回到家那样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