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09

开学前的假期—Pangkor之旅[part 5]

Pangkor之旅之阴天假期[part5--海~我们要回家了~]
差不多11点
我们就回chalet收拾东西准备check out了……


在房里拍一张照再走~

打包好了~准备走人~

临还车前拍一张照~
我们还傻到去那里买马镖试试运气~~
结果输掉了~运气麻麻~XD

然后我们再去一个地方拍完要拍的
就去还车,再走路去搭船回lumut了……
那辆船还真慢
我们都在船上睡着了……
只有阿宋还在对外死拍~
阿焦更厉害~睡到我们叫都不醒~

我们在船上又玩自拍了……

在船上阿宋还是死拍~


到了lumut后,我们还有时间就去附近的KFC吃吃东西
然后分享那里的一切

到了lumut~~还拍~

拍下我们的纪念品……

阿焦拾的~我看到很美下叫他给我~

美燕买给他同事的纪念品……

很快时间又过去了

我们也搭上回家的巴士

要说一下那辆巴士
实在炸到咯~
冷气一下又一下没[大多数都没~]
都不要紧~
还有兜来兜去在那些学生wor~
Shit~很顶不顺咯!
很不容易我们挨了三粒钟~
一到步我们马上下车……
终于回到家了……感觉真好~[因为实在太累了……]

后记:pangkor那种生活是我很向往的……但是在现实当中要一个年轻人生活在一个这样的乡村,我想,还是想好了……我不可能受得了这种沉闷的生活的……可能以后吧~以后老年的生活,我一定会选择在海边……在海边买一间屋,然后在那里过一些很靠近大自然的生活……想象力真丰富~XD 但是以后有机会的话,我也会跟朋友再来这里玩……因为久不久过下大自然的生活也还不错……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