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09

开学前的假期—Pangkor之旅[part 3]

Pangkor之旅之阴天假期[part3--与海共餐]
大家搞掂之后就各自行动
寻找晚餐了

我们就去了seaview吃海鲜
Seaview当然是对着海的啦~
我真的还没有试过对着海吃饭
真的很有feel~
晚上海上的景色也不同了
显得特别平静……
我们享受着虽然不是很美味的海鲜大餐
但对着海
吃进嘴里
什么都是值得的
夜里的星空真的很漂亮
那晚很多星星
我在想着躺在沙滩上看着充满星星的天空多好啊~
可是好像也有点危险和现实是躺在沙的感觉其实不是很好
所以我还是打消这个念头
在海边听着海浪声、看看星星就好了……
但我已爱上了这个景色了……



早上的seaview餐厅的景色~

晚上的seaview和早上的做成很大的对比~

我真的非常喜欢晚上海上的夜景!!!!

那里养了一只狗乸~满乖一下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