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09

再见了,勤奋的三月

又有两天的假期……
非常地珍惜……
每放两天假一定有一天献给朋友……
另一天就献给了我张沙发和电视机了……

而昨天很成功地开了一个为大家而搞的farewell party……
虽然有几个朋友还是缺席了……
我也不想多说他们了……
关于party的事我就不再这里写了……
我会写在班blog里……

三月就来结束了……
回想起这个三月……
生活过得蛮充实的……
虽然工作很累……
但是我也从中学到了不少东西和吸取不少经验……
我是享受这短短的日子的……
原本想做到这个月尾就算了……
但是还没请到人……
我也可能要做到四月中……
然后就开始我的学院新生活了……

朋友也逐渐离开……
也将开始自己的新生活……
感觉时间过得真快啊~
我们也不能做些什么了……
随机应变吧~‘执生’啦~
那些肉麻的话还是留在另一个blog写了……

后记:人总不能闲下来……一闲下来,脑里就会不停的想东西……听歌吧~在歌词中是找出自己的心事甚至解答自己的心情……最近很喜欢听回那些怀旧金曲……那些歌词真的很棒……
推荐歌:
红豆--王菲[特别鸣谢两位朋友的推荐~阿焦跟我说超级正~而阿包send这首歌给我的~]
听说爱情回来过--林忆莲[工作时听新歌听到厌了~听听旧歌,发现这首歌我以前还蛮喜欢的~]
至少还有你-林忆莲[迷上了林忆莲了啦~XD]
分手总要在雨天--张学友[很适合现在朋友之间面对的情况——分离……]
只想一生跟你走--张学友[我也迷上了张学友咯~XD]
心动--林晓培[这首歌总觉得是给情人的……但是我还是觉得歌词很正点~]

这些歌在晚上听的时候更有感觉……

沒有留言: